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召开镇街工会工作会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召开镇街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3:19

  中工网讯 9月1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召开镇街工会工作会议,总结青岛莱西市各镇街半年工会工作,查找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青岛莱西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副主席、专职干部、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树林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隋庆九围绕建会、农民工入会、志愿者服务、职工互助保险信息确认、齐鲁工惠APP认证、新闻报送等9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通报,并表达了部分镇街存在对工会工作重视不够、抓重点工作力度不足等问题。

  随后,隋庆九表示,要加大建会力度,进一步梳理具备建会条件企业名单,九月份开展集中建会行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也将分片到各镇街督导建会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抓好新业态人员入会,要尽快在外卖、快递员等新兴行业中建立工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要对标年初的重点工作再发力,争取11月底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颖超作发言。他表示,各镇街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争取各镇街党委的大力支持,围绕重点扎实推进工作。(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