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暑期公益夏令营为职工解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暑期公益夏令营为职工解忧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1:31

  中工网讯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公益夏令营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暑期我们职工上班,孩子无人看护的问题”。近日,山东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心系职工,快乐仲夏”公益夏令营圆满落幕,共百余名中小学生入营欢度暑假,受到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公益夏令营共开设幼儿,小学,初中三个阶段的班级,除了督促和辅导孩子暑假作业外,还开设了艺术、智力、乒乓球等特色课程,并定期组织孩子参加户外拓展活动。“以前放暑假都是给孩子报各种学习班,不仅费钱,孩子还不愿意去,今年参加了文化宫的公益夏令营,孩子特别的高兴,不仅写作业效率高了,还参观博物馆、学习乒乓球等等,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真是太省心了。”家长代表王女士对本次夏令营赞不绝口。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是开展职工思想教育、文体活动、技能培训的主阵地,是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学校和乐园’。开设公益夏令营是我们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会持之以恒的把公益的活动做下去,竭诚为全市职工群众服务。”烟台市工人文化宫范明辉副主任说。

  今年以来,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紧紧围绕“学党史践初心、为职工办实事”,推出公益夏令营、“惠工网课”、“公益乐学”职工大讲堂、文体培训课等一系列贴合职工实际需求的活动,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满足了职工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职工积极向上的文化情趣和艺术修养。下步,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举措切实履行好服务全市职工的职责。(宋洁 王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