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开放式党校”红景校区揭牌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开放式党校”红景校区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8-28 15:05

  中工网讯 8月27日,青岛市市北区委党校红景校区揭牌仪式在红景新区核心区举行,中央党校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阎启英,市北区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张新竹出席。

  据了解,设立区委党校红景校区是青岛市市北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创新举措。红景校区位于海岸路22号,是利用青岛国棉二厂老厂房改建,用于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理论、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的综合性场所,是新时代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情境教学基地。

  在党校建设过程中,市北区积极邀请中央党校、山东省委党校等高层次学术力量共同参与红景校区建设,发挥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情境教学基地作用,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致力于打造全国党政机关、大中小学、央企国企产学研共享的“开放式党校”。并且,十分注重发挥智库作用,围绕青岛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的深度实践进行研究,认真分析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对解决现实问题的强大指导作用,以研究成果带动,切实讲好市北红色故事。

  党建引领,市北区注重发挥熔炉作用,培养素质和品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加大对全区党员干部培训力度的基础上,努力扩大培训覆盖面,创新开发理论课程、教学课程、实践课程,切实把各行各业的思想统一到全区中心工作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市北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

  以红景校区为阵地,市北区将以办“开放式党校”情境教学为目标,全面提升党校功能。注重发挥平台作用,多聚高端资源。

  当日,市北区委、青岛大港海关部分领导同志和相关央企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市北区委组织部、红景新区发展研究中心、市北城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校分校、大港海关分校、市北区律师行业党校校长以及区委党校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邵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