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促文明 慈善实践助少年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清洁家园促文明 慈善实践助少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6:12

  中工网讯  8月24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长岭路社区工会联合青岛李沧青峰路幼儿园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受降雨影响,绿化带内各种杂草疯长,不但影响环境美观,还滋生了大量蚊虫,威胁居民身体健康。断裂、过长的树枝也会产生安全隐患,影响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活动中,长岭路社区和青峰路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君峰路38号院进行绿化带清理,大家将绿化带中的杂草连根清除,对生长过盛的灌木进行了修剪,并将干枯的树枝、堆放的杂物清出,后又对绿化带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将烟头、纸片、塑料袋等小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大家耐心、仔细地清理,小区绿化呈现出一派整洁干净的气象,环境恢复了清爽整洁。此次清理行动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增加了居民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长岭路社区工会将继续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