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开启“监督+”模式 助推民生实事项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即墨区开启“监督+”模式 助推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6:41

  中工网讯 8月25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暨视察活动,为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票荐产生的11个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票荐出来的民生实事项目,得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视,各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同时对街道的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维稳、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龙山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黄甲山三路景观提升工程、龙山中学塑胶操场维修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和青岛怡发龙山产业园、即发高档食品包装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的介绍,对龙山街道的重点工作、发展变化等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这次活动是龙山街道在推进代表票荐民生实事项目的基础上,对11个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一次综合检阅,以座谈会和视察的形式“问进度”,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实施。民生实事重在落实,民生实事项目都与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息息相关,龙山街道将加强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在年内给全体代表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