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残联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残联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1:13

  中工网讯 8月25日,山东省青岛崂山区残联开展了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崂山区残联结合实际,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定点康复机构走村入户,走访残疾人家庭,结合残疾人康复需求调查,围绕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广泛普及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方法,提升公众残疾预防健康素养水平,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能力;邀请青岛崂山区爱慈心公益援助中心、青岛怡宁心理医院、青岛静安心理医院医生免费为残疾人进行社区义诊和心理疏导;制作了宣传视频广告、残疾预防核心内容展板、滚动字幕广告等宣传品,采取电视台播出、在区残疾人服务大厅设立展板、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广泛宣传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的实际意义。将《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的核心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广大群众解读,认识到残疾预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每个人的健康和每个家庭的幸福,是政府、社会和每位公民的共同责任。

  此次活动旨让群众了解预防残疾的途径和方法,有效减少、控制残疾的发生,切实提高广大居民残疾预防意识及能力。(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