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重点工程慰问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重点工程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0:44

  中工网讯 8月25日,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一行到烟台国际机场二期项目部走访慰问一线工程建设者和劳模代表,送去牛奶、保温杯等慰问品。

  在项目建设现场,慰问组一行跟随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等参观了工程进展情况,为农民工现场接种疫苗、办理专用工资卡等服务职工的举措表示肯定。随后,慰问组与劳模代表和一线建设者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工人们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广大职工在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顺利进行的同时注意安全生产,并将慰问品发放到职工手中。

  据悉,市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全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高效推进,为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加油鼓劲。今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围绕烟台市“1+233”工作部署,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中广泛开展“建功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和职工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实施常态化走访慰问,激励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到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中。近期,烟台区市两级工会干部将分批分组到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广泛慰问一线建设者和劳模代表,营造鼓励广大职工拼搏创新、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宋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