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金秋助学季,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在行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金秋助学季,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3:20

  中工网讯 近期,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全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为5名符合条件的城阳区级在档困难职工的7位子女进行了助学活动,其中被资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小学和初中阶段5人,大专以上2人,每人各1000元帮扶金,共发放助学款7000元。

  据悉,城阳区各级工会积极落实金秋助学通知精神,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发动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金秋助学”活动中来,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对22名符合助学资格的员工子女发放6.2万元的助学金;山东绿天使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万元,资助5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公司每年不定期与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困难学生捐款、捐物,开展公益助学等活动;青岛通惠服装有限公司为今年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资助5000元,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提供帮助。

  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城阳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落实精准扶贫助学要求,共发放助学款9.4万元,救助了35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营造了关爱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关爱困难职工子女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金秋助学”是工会组织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困难职工帮扶机制优势,聚集社会合力,体现工会组织的担当作为,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浓浓关怀。(王阿龙 崔晓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