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7:24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段泊岚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活动,段泊岚镇总工会主席孙正国、副主席宋浩到辖区25家企事业单位看望一线高温作业的职工,为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茶等降温解暑物品,向职工送去镇总工会的慰问关怀。

  据悉,在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中,镇总工会看望了包括青岛即墨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在内的19家建会企业,慰问职工数达2500余人。与此同时,又深入到防疫一线中,到辖区卫生院、环卫、派出所等6个相关部门,看望为了防疫工作,仍然在一线高温下坚持奋斗的职工们。职工们对此表达了感谢,表示自己深深的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带来的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努力。

  段泊岚镇总工会主席孙正国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建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也帮助企业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工会法律体检、法律援助、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等相关业务政策,督促企业根据疫情形势,严格建立健全防疫工作机制,始终要把职工的生命安全、职工的合法利益摆在首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段泊岚镇总工会将更深层次的为职工服务,帮助职工排忧解难,细化服务标准,积极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与发展。(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