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36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召开各界人士半年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各统战团体负责同志通报李沧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李沧区委副书记魏瑞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民革李沧区支部主委赵蓉,民盟李沧区工委主委马改蓉,民建李沧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崔宪会等人,围绕城市更新、产业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疫情防控、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项目落地年”各项任务,着力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李沧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各统战团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表示,要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性和政治坚定性。统一战线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各统战团体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实施“项目落地年”、发展实体经济、推动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步调一致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努力为李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