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入选“青岛市瞪羚独角兽加速器”名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入选“青岛市瞪羚独角兽加速器”名单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3:32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示了2021年度首批“青岛市瞪羚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名单,全市仅2家孵化载体入选,青岛中央商务区标杆产业园区——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获评。

  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是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按照青岛市北区委、区政府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总体部署,精准发力生物医药产业,采取“政府引导、产学研引领、资本中介参与、社会化运作”四轮驱动的方式,成功打造的专业化产业园区。

  截至目前,园区已注册企业122余家,入驻50余家,整体产值达10亿元,税收约3000万元,企业估值约15亿,解决就业近千人。园区历经2年的打造,进入精准孵化、协同发展、生态共创的良性发展轨道,呈现出平台化、集聚化的特点,展现了良好的产业集群效应。

  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将持续加快“青岛市瞪羚独角兽加速器”建设,依托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的科研驱动、海尔海创汇专业运营团队的资源和资本双重优势,预计通过3-5年的运营,培育2-3家独角兽企业、1-2家上市公司,加速孵化聚集的行业龙头企业、高成长企业和高层次人才项目,打造年产值突破百亿、税收过亿元的特色产业楼宇集群,建设集实验室经济、成果转化、技术产业化、行业标准化为一体的江北创新高地和科技产业标杆园区。(邵天 白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