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加强开评标区巡查服务提升平台服务效能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加强开评标区巡查服务提升平台服务效能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7:04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莱西市推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评标区巡查值守服务,进一步强化开、评标现场管理,强化交易风险把控,努力营造更加规范、高效的交易秩序,激发公共资源交易队伍树立担当作为意识,积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效能再提升。

  建立“巡查+值守”工作机制。采取“领导带班+科室人员”方式,成立开评标区现场日常巡查工作小组。通过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加强对现场巡查、值守,及时掌握当天进场项目业务开展情况和各方进场交易主体人员行为规范,督促检查各项制度规定执行情况,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和疑难、复杂问题。

  建立巡查值守人员岗位责任制,压实巡查值守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把握巡查值守重点内容,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对巡查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坚持做到“立查立改”,做好巡查记录。坚持“谁巡查谁负责”原则,严禁不作为、慢作为,强化了查值守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那丹 刘慧娜 韩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