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单身职工线上联谊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单身职工线上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0:1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李冉

  近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运用“互联网+”思维,以网络直播为新媒介,搭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云平台”,成功举办“相约七夕 心动一夏”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单身职工线上联谊会,营造和谐奋进的氛围,为助推新区经济发展贡献职工力量。

  本次活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单身职工交友受时间、场地限制的难题。活动设置抢红包、抽奖、电话互动、单身男女嘉宾资料展示等环节,同时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冯雪芹到现场进行情感指导。本次活动吸引258名男嘉宾、120名女嘉宾报名参与,近8.9万人次观看直播。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不断适应新时代职工的需求,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互促互融的一体化运作平台,“量身定制”举办青年职工喜爱的交友和婚恋活动,以解决广大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为西海岸新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励青年职工在新区经济建设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