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工会开展“送理论 送文化 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工会开展“送理论 送文化 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3:42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会走进企业,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清凉”主题活动,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送理论”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会为管辖内的海德工程公司、海泰新光公司、艾诺智能公司等8家企业派送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以及《丹心一片风华百年——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等书籍,提升企业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养,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送文化”助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宣讲推介区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跑计划”,发放特色文宣品,为企业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保驾护航,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油助跑。

  “送清凉”助推查安全隐患、保安全生产、促企业发展。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会一行在工会主席董元波带领下,进工厂、走企业,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职工群众,为企业职工送去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清凉”物资,让职工群众感受工会“娘家”的温暖。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工建,助力营商环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职工群众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中,使企业职工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宋磊鑫 赵小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