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3:35

  中工网讯 8月15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总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带队分2组,选取16家有代表性建会企业及疫情防控一线中开展,为高温作业环境下的一线职工送去消暑降温物品及工会的慰问关怀,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炎炎夏日,坚持奋战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和工会志愿者,他们工作辛苦,任务繁重,为体现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街道总工会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茶叶等防暑慰问品,对连日来不畏高温,奋战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一线、热情为群众服务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防疫和防署措施,一线工作人员对总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街道总工会还到环卫公司和其他企业进行走访,送去“夏日清凉”,并督促企业要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制定防暑降温工作方案和高温中暑应急预案,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同时总工会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做好今年查保促、职工医疗互助保险、今秋助学、学历教育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效做好、做实工会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龙山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四季服务”,关心职工诉求,协调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