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基层工会:志愿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基层工会:志愿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6:31

  中工网讯 8月12日,青岛胶州豪迈工会组织党员、劳动模范、工会骨干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帮助里岔镇一家庭困难的果农采摘、运输并销售600多公斤梨。

  青岛豪迈工会了解到胶州市里岔镇小埠头72岁的村民周老汉家庭困难,夫妇二人年老体弱,儿子身体患病无劳动能力,承包的二亩果园种植的梨等水果,丰收在望,却遇到了采摘、运输和销售的困难。得知这一情况,青岛豪迈公司工会立即行动,成立了23人志愿者队伍,自愿参加帮助困难果农采摘售卖活动。一上午时间,采摘600多公斤,全部由志愿者以市场价包销。

  果农周老汉拉着志愿者激动地说:“眼看满园的梨子挂在枝头,就是摘不了卖不出,多亏你们帮我解决困难。”当地的村民也纷纷为志愿者的行为伸出大拇指点赞。

  青岛豪迈公司的志愿者表示:“我们会发动身边的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为困难果农家庭多销售水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丹 魏泰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