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送健康 送保险 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送健康 送保险 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6:08

  中工网讯 8月11日,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总工会开展了“送健康、送保险、送清凉”系列活动。即墨区潮海街道总工会主席朱丰霞及工会工作人员为辖区17家企业的职工送去工会的关怀。

  一箱箱夏日饮品和清凉茶送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手中,慰问组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赞扬和感谢,叮嘱大家要提高夏日防暑意识,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现场又为各个企业详细介绍青岛市职工互助保险,今年的互助保险除了青岛市总工会的补助即墨区总工会也增加了补助,对企业和职工来讲是一件惠民的实事。

  前期,潮海街道总工会还组织了“送健康”查体活动,带领近百名一线职工去青岛湛山疗养院进行包括血常规、生化、尿常规、心电图、彩超、DR胸片等全套身体检查;联系青岛瑞昇妇科医院通过潮海工会陆续为部分企业女职工进行妇科检查,将服务送到职工身边。让职工有疾病早发现,没疾病早预防,安心工作和照顾家庭。 

  潮海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督促企业做好防暑保护措施,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