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到青岛高新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到青岛高新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7:00

  中工网讯 8月6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一行到青岛高新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工会改革情况,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黄迪勇陪同。

  彭建国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观摩了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听取了企业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劳动保护、企业文化、用工状况等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彭建国对高新区总工会以及2家企业工会改革创新、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高标准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工会作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主责主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要发挥好工会牵头作用,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黄迪勇表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贴心人”,主动回应解决企业职工需求,大力弘扬“三种精神”,着力提升服务企业职工水平,努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把工会组织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改革以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开展“聚焦中心铸魂行动”,在强化思想引领、助力复工复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职工服务实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做好新业态劳动者劳动保障工作,创新深化工会服务体系建设,精准把握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群众的目标定位,全面提升企业职工服务能力。(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