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开展“线上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开展“线上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8:12

  中工网讯 8月3日,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线上送清凉”活动正式上线。区直工会可以通过预设手机号登录齐鲁工惠APP,自行选购心仪的防暑降温物资,下单后48小时内相关商家即可送货上门。由总工会精挑细选的各类清凉好礼满足了职工们的解暑需求,令人耳目一新的“云选购”形式更让大家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既让职工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同时消除了不必要的聚集风险隐患。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崂山区总工会联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饮料集团/青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陇青合创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40余家区直单位送去包括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可乐、西瓜、苏打水等30余种价值4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更有青岛对口帮扶的陇南所产的陇上花牛100%苹果汁、陇上花牛苹果醋等从千里之外送来“清凉”。

  据介绍,本次“夏送清凉”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具有四大特点:处于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避免了人员聚集现象出现;减少物流成本,保证了商品物美价廉;将防暑降温用品选择权交给职工群众,保证每个职工得到自己需要的送清凉物品;帮助区内大型商超、知名生产企业及对口帮扶企业拓展销路,拉动了防暑降温物资的消费。

  “夏送清凉”活动作为工会“四季服务”工作品牌活动之一,是一项已连续开展多年的季节性的劳动保护工作。特别是当“送清凉”遇到了疫情,线上开展发挥出了独特优势,丰富的物品、快捷的物流,让炎热的夏天多了一份清凉。(宋磊鑫 赵小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