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3:33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烟台各级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行动,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烟台市总工会结合实际,采取物流配送方式,为主城区近400个核酸检测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600多箱牛奶等慰问品,在确保速度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慰问品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福山区总工会凌晨3点半组织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协助宋家疃居委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莱阳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完成了包联社区295户、575人的核酸检测动员工作,并前往“双报到双服务”单位七星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目前共录入采样人员信息2260份。

  开发区总工会兵分两路,对31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一天两遍的现场督查,在督查过程中提出10余条整改意见并落实到位;另外派出5名工作人员协助古现街道2个小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牟平区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担任街道核酸检测联络员,两天内对110户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蓬莱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分三批分别到达翟家庄村、战家村、崮寺店村、柳家村等22个村庄的核酸检测点;海阳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分三批分别到达新兴广场、它山泊、南修家3个核酸检测点;栖霞市总工会派出年轻干部到翠屏街道东盛社区疫情防控点;长岛综合试验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在长岛王沟村委大院、黑石嘴、荻沟水库等地检测点,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接下来,烟台各级工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实抓好,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积极配合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职工群众增强大局意识和防护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宋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