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会实施“三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工会实施“三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6:39

  中工网讯 日前,烟台市全面启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烟台市总工会结合工会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展实施“三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开展“共同战疫·关爱有工会”慰问活动。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助力核酸检测支援保障工作。为减少人群聚集,市总采取物流配送方式,为主城区近400个核酸检测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600多箱牛奶等慰问品,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开展“共同战疫·工会党员在行动”活动。市区两级工会干部迅速响应号召,按照统一部署奔赴核酸检测采样点支援防疫一线,全力协助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做好信息录入、疏导群众、维护秩序、运送物资等工作,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贡献“工会力量”。

  开展“共同战疫·向日葵心理关爱”服务。为了让全市职工群众积极面对、同心协力战胜疫情,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了30名“向日葵心理关爱”专家团心理健康专家,并开通24小时心理疏导热线,为全市职工群众开展心理疏导公益服务。(宋洁 马晓雯)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