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汽车电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开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汽车电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6:34

  中工网讯 8月4日,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联合乐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举办了青岛市李沧区汽车电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活动,本次竞赛为青岛市李沧区汽车电子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阳光擂台,营造了行业内部“友好交流、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本次技能大赛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组织筹办,竞赛坚持以一线职工为主体的原则,主要面向李沧区汽车电子行业一线职工,推动竞赛由“精英工程”变“草根舞台”。李沧区各街道总工会也派出专职工会干部观摩竞赛,学习相关流程和组织经验。在本次活动中,乐星公司组织了两场示范性的技能竞赛,分别是模具拆装竞速比赛和汽车车床升降器开关三人组装赛,参赛工人熟练的拆装技巧和精湛的操作技术引发了现场观摩人员和职工们的阵阵掌声。

  工会开展技能竞赛的着力点主要在引导企业层层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上,下一步,李沧区总工会将根据本区产业状况和企业实际,通过鼓励行业头部企业牵头,引导辖区内各行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既可以丰富职工们的劳动生活,又可以促进同行业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推动李沧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