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荣获2021年青岛市集体协商竞赛一等奖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荣获2021年青岛市集体协商竞赛一等奖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1:02

  中工网讯 近日,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青岛市集体协商竞赛”落下帷幕。

  以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专干夏梦雪、世园街道总工会专干史兴静、振华路街道总工会专干姜奕、九水街道总工会专干兰娜娜选手组成的李沧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2021年青岛市集体协商竞赛一等奖,其中兰娜娜获得优秀选手奖。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李沧区专干对国家法律法规的掌握、协商策略技巧的运用及协商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和风采。

  此次竞赛以“集体协商促和谐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共有10个区市,3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组委会组织初审,14支队伍进入预决赛。比赛中,协商队伍两两对阵,以给定案例为背景,进行现场模拟,双方选手围绕工资增长、福利待遇、稳定岗位、教育培训等与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议题开展协商。

  李沧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在正式比赛开赛前一个月,便根据比赛内容有针对性地选拔四名优秀专干组成团队,在繁忙的工会工作之余,每周利用一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演练。

  下一步,李沧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工会技能相关竞赛,如此既能通过竞赛锤打磨练出具有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职工队伍,又能在工会系统内部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更好的推动李沧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