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联组织商会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联组织商会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31 15:34

  中工网讯 在第94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到来之际,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联组织青岛市泰兴商会到“双报到”社区—北宅街道北头社区看望慰问了19位退伍军人,3户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崂山区政协副主席、崂山区工商联主席王兴武,青岛市泰兴商会会长陈雄带领部分企业家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向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了真切的问候和感谢。王兴武表示,感谢家属们在背后辛苦的付出和培养,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军人保家卫国,我们才能安心地工作生活。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保“小家”,让在前线的军人们放心卫“大国”。

  在退伍军人家中,慰问组向退伍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奉献在保卫国家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上,他们所做的贡献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将他们年轻时光荣的故事讲述给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将这种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走访活动使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和温暖。崂山区工商联将继续开展双拥工作,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共同打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朝入伍、一生光荣”的社会风尚。(王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