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青岛市创新应用实验室”推介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青岛市创新应用实验室”推介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5:48

  中工网讯 7月29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第1批青岛市创新应用实验室和场景应用实验室授牌推介会。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出席会议,青岛市直有关部门、驻青有关单位、实验室建设单位、投资基金和金融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共为5家青岛市创新应用实验室和场景应用实验室授牌,其中,青岛市癌症筛查液体活检技术创新应用实验室,液体活检技术得到政府肯定并给予授牌。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为创新应用实验室荣誉企业授牌;青岛市发改委领导同志为获得青岛市场景应用实验室的十家场景应用实验室、五家应用基金授牌。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青岛市创新应用实验室和场景应用实验室签约仪式。青岛言鼎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娟对循环肿瘤细胞(CTC)创新应用实验室及产业规划进行了现场推介。本次授牌和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将推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应用实验室引爆大市场、抢占新赛道,实现青岛市政府培育本地“独角兽”企业的目标。(那丹 程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