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劳模工匠“四进”党史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劳模工匠“四进”党史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4:17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总工会邀请城阳区劳动模范、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邢妮妮,走进中铁建工山东公司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来自全区各项目的党员干部、一线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邢妮妮结合丰富的史实和自身学习体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贴切的内容,从中国共产党是历史上淘汰率最高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成就了中国革命、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使命,立足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表示,将持续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员先进性真正体现到推动中心工作、为民解题办事中去,为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初群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