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6:11

  中工网讯 7月27日,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在崂山区行政大厦四楼培训教室举办第二届崂山区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为崂山区工会财务工作者提供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舞台。

  本次技能竞赛参赛人员以各区直工会、部分规模以上企业工会财务人员和各街道总工会专职工会干部为主,共有36名选手参加笔试。本次竞赛采取线下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细则》、《工会会计制度》等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和工会财会知识。笔试试卷由区总工会办公室统一阅卷,按参赛人员取得分数由高到低排名,按名次对获奖选手进行奖励。区总工会也将在竞赛过程中择优选拔优秀人员代表区总工会参加市级、省级等更高层级的竞赛,展现崂山区工会财务人员的风采。

  通过举办本次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大赛,不断规范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不断提高全区工会财务工作者的专业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财务人才队伍,营造“不断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工会工作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保障服务。(宋磊鑫 赵小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