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充电”休闲有了新场所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充电”休闲有了新场所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3:48

  中工网讯 近日,新改造完成的青岛山孚大酒店“职工之家”揭牌启动仪式在酒店职工活动室举行。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主席田敬毅一行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正琰、酒管公司董事长张琪凯、酒店总经理季红出席揭牌仪式。来自集团各企业的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山孚酒店工会主席滕先美介绍了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酒店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指导和酒店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提出对“职工之家”扩建方案,花费近30万元投入硬件设施改造,职工之家的面貌焕然一新,解决了原“职工之家”规模小、活动形式单一、服务范围受局限等问题。

  作为建设酒店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的重要载体,新改造的“职工之家”设有职工书屋、书法绘画区、乒乓球、健身区域、茶艺区、观影区等,为酒店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文艺健身、休闲娱乐的崭新平台。

  曹正琰表示,要把新“职工之家”的正式投入使用为新起点,在今后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日常管理,不断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舒适温馨的活动环境,让职工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田敬毅表示,希望山孚集团各级工会组织以职工之家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同谱写劳动光荣的华彩乐章,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宋磊鑫 王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