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把握“两度”推广“齐鲁工惠”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开发区:把握“两度”推广“齐鲁工惠”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25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总工会以实现“全员下载、全员普惠”为目标,推动“智慧工会”建设向纵深发展,指导基层工会把握好广度、温度两个维度,促进“齐鲁工惠”APP推广工作迈上新台阶。

  把握“广度”,向基层深处延伸拓展。区总工会督导各基层工会推动企业以公司-车间-部门-班组形成 “网格化”分层推进模式,并结合班前会、公开栏、微信群、线下慰问活动等多种灵活有效的形式开展宣传推广工作,不断向基层深处延伸拓展,努力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员推广,逐步清除空白点。

  把握“温度”,激励全员下载实现全覆盖。在逐步健全会员管理、惠工服务、新闻资讯等多个功能模块,为职工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线上服务的同时,他们推动基层工会打造线上职工服务基地,通过“齐鲁工惠”APP为职工开展便捷、精准、高效的线上普惠活动,实现区总工会与基层工会上下联动,共同用掌上“娘家人”的暖心行动吸引职工由被动使用变主动使用。

  开展“智慧工会”建设以来,该开发区“齐鲁工惠”APP推广应用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不仅会员注册认证率大幅度提升,职工常态化关注度、主动参与率、浏览点击率等也大大提升。据统计,“齐鲁工惠”APP会员注册认证率从55.86%上升到81.29%,提高25.43%;今年上半年普惠活动总投入资金达31万元,浏览量达17万次,较2020年全年分别增加22万元、9万次。 (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于艳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