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42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在中铁世博城体育运动中心举办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11支代表队共80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组别的比赛。

  西海岸新区教体局队丁东明、海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徐晓波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使出了浑身解数,在你来我往间充分展示了彼此的高超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紧张激烈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闭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本次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进行了颁奖。

  通过职工羽毛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焕发了激昂斗志,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现了新区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为加快建设开放新区、现代新区、活力新区、时尚新区贡献职工力量。(陈晓宇 王可馨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