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39

  中工网讯 7月20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安康杯”安全教育培训及知识竞赛试卷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教育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集体学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专题片学习,切实提高了大家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居安思危。

  安全教育培训后,公司工会统一进行了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知识竞赛试卷现场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大家重温了安全生产应急技能,丰富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

  安全无小事,警钟须长鸣。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工会将长期不懈、常抓不怠,坚决贯彻好、执行好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好“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认真引领广大职工加强安全防护知识学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要求,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环境,努力实现央企的使命担当。(赵洪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