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举办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举办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24

  中工网讯 7月23日,青岛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在辖区内滨河路社区、南龙湾庄社区、龙口东路社区连续举办了三场社区趣味运动会。

  在滨河路社区滨河新村小区广场,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共有登陆海岸、一圈到底、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公鸡下蛋等10几个趣味运动项目。65名社区居民上场参赛,围观的社区居民也积极加油助威。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

  “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举办,趣味运动会难度不高,氛围又好,又能锻炼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真的很不错。”社区参赛选手臧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很挺喜欢运动,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群众热爱运动的兴趣,让大家动了起来,更大大促进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

  据了解,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通过举办此届社区趣味运动会,为居民群众搭建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沟通平台,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既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现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联系,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下一步,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将针对居民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多元化服务,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多的健身运动交流平台。(那丹 迟树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