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有色”不同艺术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举办“有色”不同艺术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20

  中工网讯 7月25日上午, “有色”不同艺术展开幕仪式在青岛市太平角一路18号举行。此次展览作品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颜色创作,分为城色、图色、神色、器色、花色和青色六个不同主题,共有120余幅作品展出。用孩子的视角和多元化艺术形式展示不同的少儿平面艺术、立体艺术、视觉艺术、融合型材料艺术等。

  此次展览作品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颜色创作,分为城色、图色、神色、器色、花色和青色六个不同主题,共有120余幅作品展出。用孩子的视角和多元化艺术形式展示不同的少儿平面艺术、立体艺术、视觉艺术、融合型材料艺术等。

  “碧海蓝天、红瓦绿树、山峦叠嶂。美丽的海湾、红色的礁石、鳞次栉比的建筑,呈现出一派山、海、城相融的独特风景。这里的风景既独立成景,又相互连通,这里就是青岛。”这是小朋友们眼里的青岛,也是他们手中画笔绘制的青岛。

  除了展览作品外,前期报名参加绘画比赛的45幅专门绘制青岛特色的参赛作品在此展出。孩子们的视角作品颠覆传统,带来超强视觉盛宴与互动。孩子们用敏锐诗意的眼光,观察人们所熟稔的生活,借由画笔在纸上构筑起一个天马行空的乌托邦,触动人心的艺术语言令童臻世界更美妙。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日,参赛作品将由专业评审进行现场打分投票,优秀作品还将制作成极具青岛特色的文创产品。(匡润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