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中国财富论坛西海岸新区高峰论坛举办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青岛·中国财富论坛西海岸新区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12

  中工网讯 7月25日,以“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七届2021青岛·中国财富论坛西海岸新区高峰论举办。

  本次论坛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财经》及《财经智库》承办。

  据悉,中国财富论坛作为青岛财富管理试验区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国内金融业深化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成为青岛聚集金融资源的平台。为了积极尝试通过财富论坛辐射带动区市发展,今年已是第二次举办西海岸新区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契合了“十四五”期间青岛建设金融科技中心的发展目标。未来,青岛将以科技驱动金融变革,推动金融科技与产业融合,加快打造独具特色的金融科技中心城市。青岛西海岸新区将继续发挥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试验田”作用,以唐岛湾金融科创区建设为引领,积极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为中国财富管理建设贡献力量。(李冉 赵冉 李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