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青岛崂山区工会IP人物“小工”“小惠”喊你来领福利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倒计时!青岛崂山区工会IP人物“小工”“小惠”喊你来领福利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7:46

  桑拿天怎么过?来感受一下“线上送清凉”的惬意吧!令6万余名青岛崂山区工会会员欣喜的崂山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跑计划”将于7月26日全面上线,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扑面而来。

  “七大服务系统”福利来袭

  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针对《崂山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试点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出了崂山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跑计划”,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四大主题活动,创建七大服务系统,发挥互联网平台智能、智慧特色,以点带面创新体制机制,畅通惠工助企通道,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有序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担当起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探路的使命。

  “助跑计划”目前已成功创建法律服务系统、体育健身系统、心灵关爱系统、文化娱乐系统、子女托教系统、家长培训系统、生活福利系统七大服务系统,陆续开展了“十元观影”“购书惠工”“以‘心’传爱”“法系万家”“炫动文体”“购车惠工”“健康养生”“崂山有礼”“博物万观”等丰富多彩的“惠工助企”福利活动。

  首批机构加入“助跑计划”

  7月26日下午3时,崂山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跑计划”启动仪式将举行,现场播放合作机构宣传片,并将28家优质社会机构命名为首批“助跑计划”合作机构。

  “小工”“小惠”IP形象首次公开

  崂山区总工会IP人物形象“小工”“小惠”是区总工会委托专业团队创意打造的崂山“新时期产业工人”艺术形象,是几位90后青年设计师对“职业形象”的理解,凝练了新时期职工的精神风貌。“小工”“小惠”将化身技工、文员、教师、律师、医生等职业形象,搭建起工会与新时期职工之间沟通的精神纽带和桥梁。以“小工”“小惠”为核心元素的系列衍生品,也将在当日同步亮相。

  “崂山新工惠”将闪亮上线

  活动现场还将重磅发布“崂山新工惠”服务号。“崂山新工惠”微信服务号是专为崂山区总工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施和展示工会服务工作的全新窗口,主要用于为职工发送“助跑计划”活动通知以及职工福利信息。

  “崂山新工惠”微信服务号首期将于7月26日15:30推出2000张可自选影片的“10元观影券”,观影地点可在青岛利群华艺国际影院金鼎广场店、中影国际影城大拇指广场店、青岛艺佳映画电影城这三家影院中任选。另外,2000张英派斯健身折扣券也将及时推出,满足崂山区工会会员的文化活动需求。(宋磊鑫)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