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3:09

  中工网讯 7月22日,青岛市李沧区兴城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以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兴城路街道总工会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同时了解职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让在场的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的关心与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职工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职工们都热切表示,会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那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