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荣膺“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荣膺“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6:28

  中工网讯 近日,在2020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品牌榜单中,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荣膺“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称号。

  伴随着新时代中国职教改革春潮,山东省第一所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应运而生。学院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莱西,由大众报业集团投资创办,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高等学历统招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院由同济大学规划设计,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规划占地4260亩,总投资56亿元。首期516亩10万平方米校舍去年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六幢宿舍楼、四幢教学楼等10万余平方米校舍今年8月投入使用,四百米标准塑胶跑道、球类综合运动场、水岸休闲公园已建成使用,游泳馆、体育馆也正在加紧建设,国内高校单体面积最大的综合图书馆已破土动工。

  学院交通便利,倡导“专科入学,本科毕业”,设有11个二级学院;构建了一批特色鲜明的重点学科,开设了40多个专科专业和12个实践性本科专业;学生学习期满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统招专科毕业证,有学历提升需求的同学可通过报考国家统招专升本或实践性过程考核本科获得本科文凭;学院设有人民武装部,实施“专家治校、教授治学、文化强校”战略;注重师德素质和执教水平的培养,拥有一支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教风优良的专家双师型教师队伍;学院坚持产业兴校,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帮助学生的方针,采取“奖、助、贷、勤、补、减”等一系列措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学生学习区、生活区皆建成育人基地;坚持以德育人,注重培养学生特长和一技之长。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勇当“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先锋队,秉承“适度规模、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增强实力、提升层次”的办学思想,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全力创建“文化发展的传承高地,文化产业的创新摇篮”,为学生铺就成才、成长、成功的“星光大道”。(那丹 程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