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召开“项目落地年”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推进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召开“项目落地年”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3:49

  中工网讯 7月21日,青岛市城阳区“项目落地年”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推进会召开。

  会上,城阳区总工会对上半年全区争先创优劳动竞赛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参赛单位表示,将在前期竞赛的基础上,按照本次推进会的要求,切实做好竞赛的组织实施工作,不断提升安全、质量和进度意识,组织带领广大职工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通过劳动竞赛打造精品工程,为城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城阳区各级工会、住建部门和参赛单位按照要求,组织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活动开展以来,已开工的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共完成产值11.1亿元,职工完成技术革新、发明创造15项,授权专利2项,提出合理化建议84条,发放奖励资金94.2万元,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96条,培育选树工匠技能人才31名,通过竞赛为企业节约成本355.33万元,创造效益436.87万元。

  下一步,城阳区总工会、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将加大对竞赛活动的指导力度,加强督导和评估,不断创新竞赛形式和载体,大力营造竞赛氛围,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吸引到竞赛活动中来,切实发挥劳动竞赛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正向激励作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按期顺利进展,为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作出新的贡献。(刘霞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