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烟台牟平区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烟台牟平区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6:30

  中工网讯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委副书记李文成一行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标志着牟平区总工会2021年“平安度夏·情暖万家”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在区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李文成向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叮嘱一线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工会采用多种形式,为一线职工搭建更多户外劳动者驿站,为他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当天,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孔庆林走访慰问了牟平供电公司大窑沙塂子村与胡家庄村10kV配网改造工程现场的带电作业职工。

  今年,牟平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安全生产和技改创新提升年”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夏送清凉”慰问对象进一步扩大,重点关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筑工、环卫工、公交驾驶员等户外高温一线作业劳动者,切实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全区职工送去了矿泉水、饮料、茶叶、毛巾等价值十五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宋洁 周露萍)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