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泰信大厦工会联合会再添新员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中泰信大厦工会联合会再添新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3:42

  中工网讯 7月20日,青岛中泰信大厦工会联合会下属会员企业——青岛橡建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晓红、青岛中泰信大厦工会联合会主席李向、青岛中泰信大厦楼宇党委副书记杨颖、青岛橡建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建出席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依次进行了工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青岛橡建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公布青岛橡建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等。会议经过42名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3名。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晓红表示,企业工会要根据自身特点,充分利用工会联合会打造的青岛中泰信大厦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会自身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邵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