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7:19

  中工网讯 7月17日,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第七场“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在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甜蜜上演,全区60多名职工参加本次相亲聚会活动。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根据单身职工交友需求,与崂山区总工会积极主动对接,经区总工会牵线搭桥,与崂山区教育工会所辖学校的青年教师联谊参加本次“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按照分配的号码牌分组并参观展厅,初次相识的伙伴们略显拘谨,但在解说员热情的暖场,以及参与一系列破冰游戏活动中,拉进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参观活动结束后,嘉宾们乘坐大巴车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的midstone草地,共同参与激动人心的“五队踩气球”挑战赛、抢麦大赛、你来比划我来猜、夹球跑、狼人杀等互动活动。随着合作时间逐渐变长,男女嘉宾的默契逐步加深,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成功完成合作任务。在活动尾声,单身朋友们一边烧烤一边聊天,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

  此次“对对碰”时尚派对活动,参与人员多、覆盖面广,活动内容和形式突破传统的相亲模式,更多的让年轻人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相识相知,拉近彼此之间距离。“对对碰”时尚派对是崂山区总工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举措,满足青年职工追求婚恋生活需求,进一步丰富崂山区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宋磊鑫 赵小彤)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