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8:25

  中工网讯 7月16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一行来到青岛胶州花木园林行业工会联合会、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项目(国际机场通道保障项目)、中铁联集青岛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

  青岛胶州市委副书记、胶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光、胶州市总工会主席姜鹏、副主席孙卫刚陪同活动。此次活动中,青岛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准备了茶叶、矿泉水、绿豆、毛巾、肥皂、口罩、洗漱包、帽子多种慰问物资。活动现场,各班组带班人员有序领取物资再回去发放,确保工会的爱心及清凉物资发到每位工友手上。领到关爱物资,大家喜笑颜开。

  在施工现场,彭建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同时提到各级工会要以职工为中心,充分认识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开展“送清凉”系列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确保他们平安度夏。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引导广大职工为胶州经济建设发展再做新贡献。(那丹 王红丽)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