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韩乐坊餐饮产业联合工会举办电商培训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韩乐坊餐饮产业联合工会举办电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8:06

  中工网讯 7月16日上午,威海韩乐坊中韩餐饮产业联合工会联合韩乐坊商圈党委举办电商培训班,30家餐饮企业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电商行业资深导师进行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零售思路下短视频的营销特点、引流优势及运营技巧,就如何利用短视频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双收益进行深度分析讲解,并从产品特色、定位、造型等方面传授了短视频的拍摄和剪辑的要求与技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有利于职工了解电商和短视频拍摄制作相关知识,科学引导餐饮企业充分利用抖音平台的资源优势,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据介绍,本次培训是韩乐坊中韩餐饮产业联合工会职工技能提升系列培训之一。工会还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努力为辖区餐饮企业和职工提供务实服务。(夏丽萍)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