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到基层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到基层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8:01

  中工网讯 7月17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走进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300余名干部职工送去一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引导职工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淤积,提高心理素质,实现安全生产、健康生活。

  本次讲座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教授,临观心理创始人、木艺疗愈心理创始人熊辉进行授课。熊辉以“将心理类型融入工作和生活”为主题,从自我认识自我成长、协调婚姻家庭关系、增进沟通服务团队建设等8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心理类型、为什么要了解心理类型以及心理类型的应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现场,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好多日常的心结、迷茫豁然开朗。职工们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对自己的了解,而且对如何经营好家庭、如何高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类似的心理讲座。

  职工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围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携手广大职工群众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美美 李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