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啤酒街,开街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青岛啤酒街,开街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08:03

  7月13日傍晚华灯初上,《祝酒歌》伴着狂欢的热情、美酒的醇香,飘扬在历史百年的青岛市登州路啤酒厂世纪广场。2021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在这里拉开序幕,标志着一年一度集啤酒品鉴、特色美食、旅游狂欢于一体的青岛味夏日激情啤酒狂欢季,正式登场。

  “激活历史空间新活力 邀您举杯啤酒街”是本届主题,寄予着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文化展示地三位一体的城市街区定位。沙画师的现场作画表演,将市北众多知名商业街区如登州路啤酒街、台东步行街、广兴里、大悦城综合商业体的靓丽景色,呈现到观众面前……啤酒街的标志符号、青岛啤酒博物馆,记录着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也在不断融旧纳新中串联起历史赋予青岛啤酒的新鲜活力。音乐餐吧、邂逅酒吧、麦香咖啡厅、云闪付智慧便利店……创新商业业态,宛若百年青啤文化元素的创意设计展。

  文化、旅游、商业三种产业功能融合交错的路径选择,为世界知名啤酒元素集聚区从历史走入现代、走向保护性开发模式注入新活力。

  漫步啤酒街,感受“时尚烟火味”。以青岛啤酒开街为依托,展示出市北“夜经济”新亮点和“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高品位街区特色。据了解,青岛啤酒街自2005年开街以来,以其旺盛的商气人气,独特的市井文化,丰富的工业旅游内涵,吸引着国内外大量游客,被评为中国特色商业街、山东省“齐鲁饮食文化示范地”、青岛市改革开放新十大景观,并成为青岛市夜经济消费集聚区。

  放眼未来,百年青岛啤酒发源地携着历史城区的时间沉淀,踏着老街区历史更新保护的契机,以勃勃生机推动着全国第二批试点步行街—台东步行街进入全国高品质步行街之列。

  当日的开街仪式由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市北区历史城区管委会、青岛市登州路街道办事处、市北建投集团、青岛啤酒厂、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市北区商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贸促会市北分会、台东步行街指挥部办公室协办。(邵天 瞿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