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启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启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1 11:37

  中工网讯 7月8日,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暨“基层行线上普法平台”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市北区台东步行街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效果,青岛市法学会开发建立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线上普法平台,以生动形象的原创动漫小视频,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着力提升全民法治素养。

  启动仪式现场,青年普法志愿者精神饱满、兴致高昂,气氛十分活跃。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青年普法志愿者共同行动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部分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开展定点普法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一对一地教授群众使用青岛市“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普法平台,推动全区普法宣传走深走实。(邵天)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