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之夏”勾勒夜青岛市北新经济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D之夏”勾勒夜青岛市北新经济

来源:中工网
2021-07-11 11:30

  中工网讯 7月9日夜幕初升,第四界“CBD之夏·2021青年狂享季”在青岛市市北区中央商务区启幕,“融城夜巷”同步开街。

  从2018年世界杯足球啤酒狂欢节,到2019年激情澎湃的“Fun飞一夏”,再到2020年的青年狂欢派对,为期两个月的“CBD之夏”,始终贯穿青春、时尚、创意、文化与消费、商业混搭的基调。炫酷的机车音乐节、文艺范儿的夜间市集、美轮美奂的街区小景……“融城夜巷”通过打造多元化夜文化体验业态,以创意的街景装饰和多彩的夏日活动,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在旅游青岛大力发展夜经济的风口下,青岛中央商务区凭借独特的商圈楼宇资源,深挖夜经济消费潜力,通过持续打造高识别度的文化IP活动,淬炼品质夜文化体验街区。

  “‘融城夜巷’将围绕‘夜购、夜游、夜食、夜娱’多个板块,通过打造绚丽霓虹灯展、潮人集装箱、网红手绘墙、星星灯连廊等青岛独家夜间景点,以青年人喜爱的夏日文创市集、啤酒美食小龙虾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夜文化活动,引领中央商务街区品质升级,满足周边商务客群及青年群体的品质生活需求。”卓越大融城执行总经理代莉说。

  据了解,活动期间,第二届“新媒体之夜”时尚盛宴还将举办,进一步提升关注度,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邵天 白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