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暑期,“娘家人”让职工子女安全开心过暑假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彩暑期,“娘家人”让职工子女安全开心过暑假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1:03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 王静 彭伟良子

  中工网讯 7月6日,青岛地铁集团第四期职工子女暑假特训营正式开营,192名职工子女将在特训营进行为期7周的暑期托管。

  为切实解决职工暑期的后顾之忧,为职工子女搭建快乐成长的暑期乐园,地铁集团自2017年起开始举办职工子女暑期特训营,由地铁集团工会出资,委托资质齐备、专业可靠的第三方机构协助集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三年累计服务职工子女188人次。

  根据今年疫情防控要求,地铁集团制定了《第四期职工子女暑期特训营信管疫情防控预案》,从办班规模、场地选择、师资配备、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集团工会为每名学生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与家长签订了《三方安全协议书》,明确了注意事项和权利义务。子女入营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根据成绩和综合测评分为5个班级,每个班级配备两名老师,每天安排校车在指定地点统一接送,负责老师每日将总结反馈至微信群。

  为了增加趣味性,特训营除了辅导子女完成暑期作业、预习复习课内知识,还开设了书法、美术、乐高、竞赛奥数、英文电影、户外趣味项目等课程,为3-6年级子女增设党史教育课程,旨在通过了解党史故事,引导孩子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