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工会:农民工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经开区工会:农民工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6:02

  中工网讯 7月1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农民工再就业家政服务培训班,来自全区的60余名农民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共80课时。依据前期对辖区农民工就业意向调查摸底情况,结合当前社会对新时代农民工技能的要求,培训班开设了婴幼儿照护和老年人照护两大课程。

  课上,通过老师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学员们很快就掌握了婴儿生活照料、护理,以及老年人照护技巧、急性意外救护等方面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结束后,将由职业技能鉴定部门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专项能力证书》。增加其就业创业技能,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