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6:05

  中工网讯 7月5日,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积极响应即墨区慈善总会的号召,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引导职工学习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

  活动中,即墨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即墨慈善公益,营造出热心公益慈善、传递温暖关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充分调动大家奉献爱心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水利事业和谐发展。

  下一步,即墨区水利局将筹集到的善款第一时间汇入区慈善总会专用账户,善款将用于即墨区困难群体救助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将善款筹集情况及时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朱慧鑫 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